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赛场有“我”,为“你”护航——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疫情防控及医疗小组为比赛保驾护航

2021-07-06 14: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7月6日讯(记者纪采琳)七月盛夏,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赛场上球员们拼尽全力,用火热的激情点燃青春梦想;赛场下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用细心耐心为比赛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这其中,青岛实验高中赛点的疫情防控及医疗小组就是他们的典型代表。

青岛实验高中赛点的疫情防控及医疗小组由学校卫生室骨干教师侯秀娟、郭辰,退休老教师陈素玲,青年教师志愿者李天宇、王婷婷五位老师共同组成,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负责场馆及公共区域消毒、承担赛事的医疗保障等工作。

赛场有“我”,为“你”护航!疫情防控及医疗小组成员将共同努力,严谨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运动员营造了安全的比赛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