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流亭街道举办“红歌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会

2021-07-06 15:49 来源:流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为庆祝建党 100周年,传承红色血脉,展示风采魅力, 7月 1日,流亭街道举办“红歌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歌会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周年合唱展演。

20余支队伍、近千人在仙家寨公园释放激情、放声高歌,赞美幸福美好的生活,歌唱我们伟大的祖国。

活动共分为两个单元,第一单元为机关组展演,由流亭街道机关四个党支部分别演唱;第二单元为社区组竞演,首先,现场近千人进行《唱支山歌给党听》千人大合唱,然后由各社区报名队伍依次进行唱红歌展示。

下面就让我们一同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流亭街道机关党支部展演

第三党支部

第二党支部

第四党支部

第一党支部

社区组

北后楼社区

高家台社区

安乐社区

东蓝家庄社区

港东社区

东女姑山社区

颁奖环节

最佳团队奖:红埠社区、卓越蔚蓝群岛社区、港东社区、仙家寨社区、西后楼社区

最佳表演奖:杨埠寨社区、安乐社区、金色海湾、蓝海社区、白沙上苑社区、赵村社区、庙头社区

最具人气奖:洼里社区、西女姑山社区、东蓝家庄社区、夏家庄社区、长城南路社区、凤岗路社区、高家台社区

最具活力奖:赵哥庄社区、东女姑山社区、刘家台社区、南留路社区、北后楼社区、王家女姑社区

红歌是嘹亮的号角,红歌是不朽的精神,激励我们紧扣时代的脉搏。本次红歌会为我们凝聚起强大的爱国力量,坚定了大家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下一步,流亭街道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从中汲取精神力量,在学习和活动中升华初心、强化担当、践行使命,努力把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创造新业绩,展现新气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