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比赛100余名志愿者准备就绪!青岛黄海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

2021-06-29 17:4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29日讯 (记者纪采琳)“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6月29日,青岛黄海学院传来100余名志愿者铿锵有力的青春誓言,青岛黄海学院举办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志愿者培训,志愿者们将用自己的“青春之力”助力大会顺利召开。

培训会上,青岛黄海学院纪委书记、校长助理马永来作动员讲话,他表示:“青岛黄海学院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兴校育人,积极组织学生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性活动,希望参与本次志愿服务工作的同学们以无私大爱筑牢奉献之魂,为志愿服务工作做好充足准备,当好东道主,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比赛志愿者代表也在发言中表示,“志愿者们将通过集中培训,全力服务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用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展现学校和青岛的良好形象。”

随后,青岛团市委志工部部长、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青岛市筹委会志愿者部部长李耀贤,对黄海学院80名大学女子排球比赛志愿者、36名礼仪志愿者进行包括志愿者服务意识、仪容、仪表等多个方面的通识培训,培训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随着培训的不断深入,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不断提高。

据了解,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简称第十四届全国学生运动会)由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共青团中央联合主办,山东省教育厅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承办,是我国最高级别的学生体育赛事,将于2021年7月3日至17日在青岛举行。青岛黄海学院承接本次学生运动会大学女子排球比赛,将切实有效做好志愿者培训相关工作,为大会打造一支高水平、高素质、高效率的志愿队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