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我心向党 红色百年——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美术作品展

2021-06-24 19:46 来源:青岛市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
分享到:

百年奋斗铸就百年辉煌,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祖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近期,城阳区第二实验中学以美术作品展的艺术形式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深切祝福。

本次展览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主题,汇聚了全校师生近年来创作的优秀党史题材及现实题材美术作品共计百余件。展品涵盖了水粉、素描、书法、剪纸、电烙画、陶艺、衍纸、手工艺品等多个艺术门类。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精彩纷呈,每件大大小小的作品都蕴含着天真、至善和大美的活力,激发着每一位参与者的创造灵感。这些作品通过多种艺术手法,生动展现了百年党史的恢宏画卷,讴歌了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表达了师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