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报录比接近8:1 2021年青岛中学一年级48名新生名单出炉!

2021-06-19 18:29 作者:刘艳玲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6月19日讯(记者刘艳玲)今天上午,在青岛中学进行2021年一年级电脑派位,现场青岛市教育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公证处人员、高新区党群办公室相关科室人员和家长代表监督派位全过程,最终经电脑派位录取48名一年级学生,并公示录取的学生名单。据了解,作为青岛市首所电脑派位的学校,青岛中学新生报名持续火热,备受家长关注。今年青岛中学一年级经过网上报名及现场确认,总报名人数为374人,青岛中学2021年一年级计划招收48人,报录比接近8:1。

 “我们很幸运,派上了!”一名女家长兴奋不已,她赶紧打电话告诉家人,说孩子很期待来青岛中学上学。而现场孩子未被派上的家长略显失落。“我一直紧紧盯着大屏,期待出现孩子的名字,但挺遗憾的,孩子没有派上。”现场一名来自城阳区的家长对记者说,心里挺难受,家人一直很期待孩子能够上青岛中学,但是按照录取比来说,竞争还是比较激烈。

青岛中学2021年一年级新生电脑派位

录取结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