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全市家长 这场亲子运动会万众瞩目,屡登头条→

2021-06-10 18: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备受亲子家庭期待的童博会

即将于本周五迎来自己的15岁生日

异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形式多样的游乐设施

健康营养的美味食品

堪称一站式育儿盛会

👇

2021第十五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

指导单位:青岛教育局 

   主办方: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

2021年6月11日-6月15日

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

在众多主题活动中

亲子运动会一直是人气赛事

笑点多 人数众 气氛佳

而且深受摄影师的“恩宠”

屡!登!头!条!

赶紧来报名参与!

👇


葆婴

亲子运动会

适合年龄及分组

  1岁-6岁

 A组:1岁-2岁; 

   B组:2岁-3岁;

   C组:3岁-4岁

   D组:4岁-6岁


参赛内容与规则

  拱门接力爬 亲子(三人或两人都可)

    年龄:1-2岁

 比赛规则:妈妈在起点拿到一个球,然后妈妈侧身爬行,宝宝在妈妈身子下面爬行,爬向跑道另一端的爸爸把球给爸爸,爸爸侧身爬行到终点放下小球。跑回起点,最快完成三个球的运输家庭为第一名,以此类推。


 规则说明:爸爸妈妈不可推动孩子,通过呼唤引导宝宝完成比赛。

  可爱的袋鼠宝宝

年龄:2-3岁

  比赛规则:让幼儿抱紧家长的脖子,双腿夹紧家长的腰,像小袋鼠一样紧紧地挂在家长的胸前,家长弯下腰,双手双脚着地向前爬,先到终点者为胜。

  精灵取皮球” (亲子三人或两人都可)年龄:3-4岁 

  比赛规则:幼儿背对其爸爸,将两腿缠在爸爸腰上,家长双手拖住幼儿胸部,幼儿将手臂侧平举,家长迅速跑向 3 分之 1 处,幼儿从篮子里捧起一个球,再传到妈妈那(3 分之 2 处),妈妈拿到球后把球夹在两腿之间迅速调到终点先到者为胜。

  运球接力赛

    年龄:4-6岁

  比赛规则:家长和孩子一起拿着两只棍子,两只棍子上面放上球,但球不能掉落,运到对面折返接力到下一个组家庭接力回来,用时最短的队伍胜利。

本次活动由葆婴有限公司冠名,每个组别设置一二三等奖,活动执行和奖品提供由能量小象特别支持。

部分奖品展示 

葆婴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葆婴”)是一家专业从事健康理念传播及健康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专门为孕妇、婴幼儿和家庭健康提供营养健康食品和全面系统健康资讯的外商独资企业。


葆婴成立于1999年1月,总部设在北京。公司的注册资本3000万美元,总投资9000万美元。2009年,获得了国家商务部颁发的直销经营许可证。

葆婴所有的产品都是专为健康而设计、生产的。所有保健食品都已获得保健食品注册证书或保健食品备案凭证。葆婴产品的原料优质、力求安全,产品的加工制造符合中国国家标准,按照GMP标准进行生产。


报名


您和孩子首登头条的机会
或许就在这个端午节!
火速扫码报名

👇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