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感受榜样力量 崂山七中举行5月份“月度人物”颁奖典礼

2021-06-02 17:20 来源:崂山七中
分享到:

总有一种力量让青春的步伐昂首前行;总有一种感动让我们慷慨激昂;榜样是一种向上的力量,是一面镜子,是一面旗帜。为继续弘扬七中人“立责于心成雅于行”的学校精神,挖掘身边榜样,传播正能量。5月31日上午崂山七中的操场上,5月份“月度人物”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全校千余名师生及获奖学生家长参加此次活动,共同聆听了“月度人物”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的喜悦。

颁奖典礼在欢快愉悦的音乐声中开始,两位主持人宣读了“月度人物”的颁奖词,在大家的掌声中,获奖学生与家长一起走上红毯,踏上领奖台,并从家长手中接过了获奖证书。一纸证书彰显对学生的肯定,一个拥抱表达对家长的感恩。

随后政教处李坚主任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36位获奖学生表示祝贺,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号召全体学生用榜样的力量激励,“三人行,必有我师焉”,他鼓励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最初的梦想,即使目前面临各种困难和挫折,也不要放弃自己,用汗水去浇灌梦想,相信星光不负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最后,他希望九年级学生要胸怀目标,树立必胜信念,端正学习态度,用优异的成绩向自己、向父母、向学校交一份满意度的答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