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六一孩子想要的VS家长送的礼物大公开!内附惊喜儿童礼,速抢!

2021-06-02 13:38 来源: 青岛新闻网教育
分享到:

今天是六一国际儿童节

“礼物”话题又登上热搜

10后的小朋友想要收到什么礼物

而父母们是否能够满足孩子的心愿呢

超真实随机路访大公开

赶紧来看

👇

虽然孩子们的心愿各不相同

但家长们的心意却从未迟到

如果您还在纠结于六一儿童礼

小编这里有一份超级惊喜免费送

扫描下方二维码

免费获取2021童博会门票

2021第十五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

指导单位:青岛教育局 

主办方: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信双星篮球俱乐部

2021年6月11日-6月15日

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

现场最新精彩活动

抢先看

👇

美猴王亮相童博会

原创儿童京剧《智取金箍棒》

当孙悟空坐着仙鹤腾空而来,当金箍棒在舞台上随意变大又变小……这等神奇的时刻将会是大型原创儿童京剧《智取金箍棒》最具爆点的赏听体验。由青岛演艺集团京剧院排演的大型原创儿童京剧《智取金箍棒》将在童博会现场精彩上演。

该剧将唱念做打的传统京剧元素,与街舞、说唱、威亚等现代舞台元素有机融合,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特色独具的儿童京剧演出。

巧虎登场陪孩子做游戏

爱豆见面会一对一亲密接触

在美丽的巧虎岛上,巧虎、琪琪、铃铃、桃乐比在“巧虎岛”上快乐地生活着......

展会中会有不定期的巧虎秀和巧虎见面会,小朋友们可以跟巧虎一起做游戏,还可以跟巧虎握手合影哦。

套圈钓鱼免费玩

好礼相赠不手软

童博会活动现场,将设置儿童套圈、儿童钓鱼等趣味活动,全部免费参与,更有好礼相赠。


童博会经典活动

抢先报名👇

宝宝爬行大赛

若说每年的最具人气项目,可非宝宝爬行大赛莫属,同时这里也是贡献笑料和最佳表情包的诞生地!

观众们看得过瘾,喊得激情,老父亲和老母亲也是喜忧参半,笑中带泪。萌娃人生中的第一块奖牌,说不定就诞生在这里!

扫描二维码报名

少儿绘衫大赛

五彩画笔描绘美好童年,纷繁世界落入孩子们的眼中,仍然纯洁稚气,充满童真童趣。

无论是洒脱不羁的狂放派,还是笔触细腻的婉约派;无论是山水写意,还是油画素描;都可以尽情在白衬衫上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气。

扫描二维码报名

迷你奥运会

迷你运动会将奥运会与儿童体育有机结合,将原本不适合儿童的国际比赛项目以全新的形式进行包装,为儿童量身打造专属mini奥运会。比赛项目涉及小小铁人三项、儿童蹦床、小轮车竞速、艺术体操等元素,充分将日常玩耍转化成竞技体育形式,在运动的同时,激发儿童对体育的兴趣,让每个孩子享受运动的快乐,从运动中汲取成长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报名

青少年科技创新节

青少年在现场同样不无聊!

童博会设立科技区域,分时段进行比赛,比赛内容既有专业性质的遥控车竞速赛,也有面向全体青少年的科技知识参与赛,寓教于乐,趣在其中。

扫描二维码报名

亲子运动会

爸妈别光顾着秀恩爱了,赶紧和我一起组成战队,参加亲子运动会!越来越多的年轻父母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参与到亲子互动活动中来,因此亲子运动会每年都广受年轻父母关注和喜爱。

经过精心的活动设计,让父母们在轻松的游戏中增进与孩子的感情。亲子运动会同时也是许多育儿、培训机构重点关注的童博会活动项目

扫描二维码报名

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是什么?

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简称童博会)自2008年首次举办以来,已先后成功举办了十四届,涉及年龄从孕婴、儿童、少年逐步延伸至大学生、研究生等青年学生及其家庭,真正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伴随孩子成长的专业化常态化产业博览会。

👇

2021第十五届青岛儿童产业博览会

指导单位:青岛教育局 

主办方:青岛新闻网 

青岛国信海天篮球俱乐部

2021年6月11日-6月15日

崂山区国信体育中心·钻石馆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