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与你童乐 | 松岭“萌”童六一来炸场!

2021-06-01 17:37 来源:松岭路小学
分享到:

百花争艳笑声甜,拂面浓馥六月天

告别温柔的春风,迎来多彩的夏天

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

在孩子们的期盼中如约而至

在这个多彩的节日里

松岭路小学的“萌”童用智慧与热情播撒希望的种子

用梦幻与彩虹编织幸福的童年歌声,

欢笑声交织一起

在松岭路小学校园飘扬

当松岭“萌”童盛装出现在松岭路小学的门口,迎接他们的是笑容满怀的老师。拎着沉甸甸的大礼包,松岭“萌”童心里、脸上乐开了花!










全副“舞”装,有你最秀!

 在一年中专属自己的节日,穿着自己最爱的服装,出现在老师同学面前,这又是多少人童年的梦想呢!今天,松岭“萌”童让理想照进现实,礼服系列、卡通动物、超人系列、军人系列、古装系列、职业装系列、COSPLAY系列、民族服饰系列、童画系列、野人系列......,每个班级不同的主题、每个家庭不同的服饰、老师们精心布置的PARTY现场、家长们的精心装扮准备等,使得本次的化妆舞会异彩纷呈,孩子们更是乐开了花。快来一睹精彩吧! 

一年级三班的家长们巧扮“Super Marry”家族

松岭“萌”童跳蚤市场

六一义卖专场

 如果这世上有比八月份的青岛还热的地方,那一定就是松岭“萌”童跳蚤市场——六一义卖专场。松岭“萌”童脑洞大开,创意无限,义卖物品的种类与众不同:零食糖果、中英文绘本、自己亲手制作的头饰、发卡,还有现场制作的新鲜棉花糖、鲜活的小金鱼......应有尽有,真是到了有趣货物的天堂。

 松岭“萌”童们提前为义卖做了充足准备,货物固然重要,吸人眼球的招牌更不能少,来看看我们班级、小组合作制作“专属义卖招牌”吧!物美价廉哦~









 为了“推销”出自己的物品,“萌”童们想尽各种办法:原地大声叫卖的、巡逻式宣传的、主动推销的,买一送一的,家长cosplay帮忙巡逻宣传的......应有尽有,只有你想不到的方式,没有松岭豆丁做不到的!

最终,同学们心满意足的捧着自己的“钱袋”,准备将爱心奉献给需要它的人。

孩子,不要着急长大,慢慢成长,

好好享受童年美好时光,

永远保持这份单纯的童真和快乐。

老师希望你们:

永远热情,饱含期待,

内心充盈,活得开心。

最纯白如皎的年岁相遇,

应配得上这世间所有的美丽,

我们希望把更好的给你!

——松岭路小学全体教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