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恭贺青岛环球教育开业大吉,助力岛城学子攀登世界名校巅峰!

2021-06-01 17:39 来源:环球教育青岛学校
分享到:

2021年5月29日,朴新国际教育旗下专注出国留学语言培训24年的环球教育青岛学校,于市南区香港中路61号阳光大厦B座1层隆重开业。

环球教育副总裁李虹桥老师、国弘教育栾总、睿晟源国际教育梁校长、家长代表宫静女士、远洋物业客服部经理张春霞女士、青岛环球教育校长徐忠帅先生、青岛环球教育教师委员会主任张恒权老师、青岛环球教育教学总监赵姝璇老师出席活动并参加剪彩仪式。青岛市国际学校代表、工商银行、汇丰银行、银丰玖玺城、外联移民、加鼎移民、英学荟择校团等二十余家合作伙伴参加了活动。

开业典礼上,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总裁、啄木鸟留学总裁、环球教育总裁赖寒老师远程送上寄语。赖寒老师希望,青岛环球学校应该在朴新国际教育青岛地区多年优质服务、优异成绩、优秀口碑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完善学校内部管理,提高教学教师质量,再接再厉,做到让教师用心、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助力岛城学子攀登世界名校巅峰!

典礼现场,环球教育副总裁李虹桥老师为青岛环球教育开业致辞。李虹桥老师提到,青岛地处山东半岛,背靠大陆面朝大海,是儒家文化的发源地,历史悠久,同时又具有开放式、开拓式滨海文明的特色,这与环球教育“来环球、去全球”的理念非常吻合,环球教育在青岛落地生根,并且在以徐校长为代表的管理团队的带领下,必将乘风破浪,扬帆远航。

接下来,青岛环球教育校长徐忠帅老师发表了讲话,徐老师称,环球品牌落地青岛标志着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在青岛已经形成了完备的英联邦留学、北美留学两大主流核心业务服务体系,环球教育携手啄木鸟留学,将通过标化考试培训、素质能力背景提升、国际教育学科同培等核心产品为青岛广大留学家庭提供一站式、专业贴心的服务。

疫情过后的艰难时刻即将过去,我们将扎实做好教书育人、留学申请的本职工作,与广大友商、合作伙伴一起合作共赢,抱团取暖,共同期待下一个蒸蒸日上,欣欣向荣的国际教育新风口的到来。

随后,家长代表宫静女士为青岛环球教育开业送上了祝福,作为家长宫女士认为一家合格的留学机构应该提供五个方面的教育,一是提供语言教育,二是提供信息交流的平台,让孩子提前知道出国的概念和意义,三是要帮助家长们认知留学,在孩子留学这件事上不迷茫,最后则是让孩子提前适应国际化教育和与国内迥然不同的国外生活方式。

她亲眼见证了啄木鸟在这些方面取得的优异成果,因此她也相信与啄木鸟留学同根并蒂的环球教育必将在岛城大放异彩。

当天下午,青岛环球教育还举办了首届精品国际教育展,博格思加州学校、梅尔顿学校、青岛银河学校、二十一世纪国际学校、国科大(青岛)附属学校、国开QCE、东方剑桥文理学校与众多国际教育上下游合作伙伴共同参展。

同时还举办了多场留学讲座,话题涉及雅思备考方法、青岛环球学科同培产品介绍、主流国际课程体系对比、环球OSSD项目推介、托福满分学员家长亲子经验分享、美国留学申请热点问题及最新出入境政策等,行业大咖导师齐聚一堂共襄盛典,现场座无虚席,家长反响强烈。

2020年,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成立,旗下的环球教育和啄木鸟留学、YESSAT、上新留学等都是在留学行业领域非常著名的品牌。通过对品牌的升级改造,在稳固机构传统优势的情况下,朴新国际教育事业群进行了品牌的优势互补。旗下的环球教育将不仅是以雅思培训为主,而是一个各个留学考试项目培训齐头并进的体系;而啄木鸟留学,不仅是以美国留学申请见长,而是建立了全球留学为主要方向的申请规划体系。两大机构前后端的融合,形成一个更加合理、连贯的服务体系,让广大客户得以获得一站式的、更好的、更具针对性和专业度的留学规划服务。

环球教育的开业意味着朴新国际教育青岛学校的壮大和进步,也预示着国际教育业务必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来环球,去全球,是环球教育的愿景,更是我们对所有孩子们的殷切期盼。我们将始终心怀梦想,追求卓越!帮助更多孩子攀登世界名校巅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