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携手同行共谋德育新篇章——崂山八中、崂山区实验初中德育联盟活动纪实

2021-05-29 20:50 来源:青岛崂山第八中学
分享到:

为实现校际间德育资源共享,聚焦德育指南,聚力核心素养,聚智德育创新,聚合联盟力量,切实提高学校的德育管理水平,2021年5月28日崂山区第八中学、崂山区实验初中正式签约,成为德育联盟学校。

签约仪式上,江继波副校长和王昌涛副校长分别就两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德育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共同表示将积极主动做好德育联盟工作,精心组织每次的活动,让更多教师在活动中受益,推动学校德育水平有新突破,实现两校优势互补,互帮互学、共同提高。

签约仪式结束后,组织了德育联盟首期班主任论坛活动。杜金柱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和贾国珍名班主任工作室成员围绕《班集体三年一体化建设与发展》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各位老师交流的内容有理论支撑,有实际案例、更有细微贴心的教育细节,现场氛围热烈,数次碰撞出智慧的火花。

今后,崂山八中与崂山区实验初中将精诚团结,建立更加具体、更加深入的交流交往制度,做有温度的德育,最终实现两校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理想目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