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学习党史铸初心 传承基因开新局——学院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19 15:35 来源:青岛技师
分享到: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引导广大党员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体认党的精神谱系,学院于4月份组织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铸初心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学院19个基层党组织积极响应、主动谋划,充分利用青岛地区的红色教育资源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作为各所在基层党组织的一名普通党员,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也同大家一起参观了青岛的红色教育基地。


其中,组织人事处党支部、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的党员们先后来到青岛党史纪念馆,回顾了青岛党组织带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艰辛探索、艰苦创业、改革开放、开拓创新的光辉历程。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艺术与教育学院党支部、汽车技术学院党支部等5个党支部的党员们一起来到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倾听红色故事,追忆峥嵘岁月,从红色印迹中感受爱国情怀,坚定理想信念。




学保处党支部、轨道交通学院党支部和总务处党支部的党员们则来到即墨革命烈士纪念馆,聆听党的英雄儿女们为了祖国的解放和繁荣昌盛流血牺牲的事迹。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们来到中共袁家屯党支部旧址,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即墨农村从无到有、扎根群众的风雨历程……

全院党员通过现场展示的历史图片、文献资料和实物,重温革命前辈英雄事迹,接受革命历史传统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现场见学中,党员们面向党旗,庄严宣誓,以振奋的精神、铿锵的语调,郑重表达对党最强烈的热爱、最坚定的信念与忠诚。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自己将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的高尚品质和英勇顽强的奋斗精神,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获得的精神食粮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立足自身岗位,以毫不动摇的决心、坚定不移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恒心推进学院工作迈上新的台阶,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