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省级评优结果公布!山东高中阶段学校这些学生和班级被评为优秀!

2021-05-16 16:21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日前,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结果的通知》。随小编一起看通知↓↓↓

山东省教育厅

关于公布2020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

和班级省级评优结果的通知

各市教育(教体)局: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学年高中阶段学校学生和班级省级评优工作的通知》(鲁教基函〔2021〕6号)规定的程序和要求,全省共评选出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7484名、优秀学生干部1501名、优秀班集体1844个,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3905名、优秀学生干部774名、优秀班集体786个,经公示无异议,现将名单予以公布。

希望获得以上荣誉的集体和个人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中取得更好的成绩。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要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先进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勤学习,善思考,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查看名单

附件:

1.山东省2020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名单

2.山东省2020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3.山东省2020学年普通高中省级优秀班集体名单

4.山东省2020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名单

5.山东省2020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学生干部名单

6.山东省2020学年中等职业学校省级优秀班集体名单

山东省教育厅

2021年5月12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