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篮”不住的风采!新区学校夺得市校园阳光体育联赛篮球赛冠军

2021-05-07 14:48 来源:青岛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
分享到:

一个篮球,一身球衣

一腔热血,一往无前

近日2021年青岛市校园阳光体育联赛篮球比赛落下帷幕青岛西海岸新区代表队再获佳绩黄岛小学过关斩将夺得小学女子组冠军开发区实验小学获小学男子组第五名、小学女子组第七名第六初级中学获初中男子组第八名。

嘿,少年们在最好的年华为了梦想拼尽全力你们是最酷的

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漂亮的反攻每一个精彩的瞬间都是你的全力以赴

篮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美丽弧线在你手中飞快穿梭

如同一阵阵自由的风你的朝气与活力感染球场上的每一个人

滴滴汗水

伴随着矫健的步伐挥洒在球场

种种信念

凝聚成坚定的目光

拍响手中篮球

以篮球之名,扬体育精神

篮球运动可以有效增强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学生团结合作、坚韧不拔的运动精神。近年来,区教育和体育局加大学校体育赛事普及力度,推进校园篮球运动发展,加强篮球后备梯队人才培养,逐步形成科学规范的训练比赛体系,青少年篮球竞技水平显著提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