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张村河小学举办2021年春季田径趣味运动会

2021-05-01 18:45 来源:张村河小学
分享到:

运动是一首歌,铿锵有力;运动是一首诗,荡气回肠!2021年4月30日,崂山区张村河小学举办了新校改扩建后的第一场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迈着坚定有力的步伐率先入场,经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彩旗队、花束队、裁判员代表队紧随其后,他们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各班级代表队方阵,或口号响亮、或变化队形、或挥舞彩旗......孩子们稚嫩的脸庞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充分展现出张小学子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召开这次运动会是我校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全面落实阳光体育活动计划的一项基本策略,是对全校师生精神面貌、道德品质、身体素质、体育竞技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给同学们提供的自我管理、自主发展、展示个性特长的大舞台。”石业江书记在开幕式上的致词激奋人心,他代表学校向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及各位老师致以诚挚问候,并预祝本次运动会圆满成功!

裁判员代表张蕾蕾老师和运动员代表曲曼毓同学的庄严宣誓后,石业江书记宣布本次运动会正式开始!

看!校啦啦操队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

随着发令枪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赛场上,运动员奋勇争先;赛场下,各班的啦啦队们更是卯足了干劲,积极地为参赛的同学加油助威!

除了学生的项目,本次运动会还设立亲子与教师项目,让老师与家长们也参与其中,回味童年的快乐。

看完了光彩夺目的运动员,现在让我们来到幕后,看看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和志愿者们!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比赛之后,取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班级有:1.2班、2.5班、3.5班、4.4班、5.7班、6.3班。

取得团体总分第二名的班级有:1.8班、2.1班、3.7班、4.5班、5.3班、6.5班。

取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班级有:1.7班、2.2班、3.4班、4.2班、5.1班、6.2班。

取得最佳入场方队的班级有:1.2、1.5、1.6、1.7、1.8、2.1、2.3、2.5、3.2、3.3、3.4、3.7、5.2、5.3、5.4、5.7、6.1、6.4、6.7。

取得精神文明观众的班级有:1.1、1.2、1.6、2.1、2.6、2.7、3.4、3.5、3.6、3.7、4.7、5.1、5.2、5.3、5.4、5.7、6.1、6.2、6.6、6.7。

在闭幕式上,校领导对全校师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鼓励全校师生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去,希望每一个从张小走出的孩子都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