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南区承办青岛市初中生涯规划学科展示活动

2021-01-27 08:58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近日,市南区成功承办青岛市初中生涯规划学科展示活动,现场展示了名师开放课。来自青岛市各初中生涯规划专兼职教师共同参与网络研讨。

活动中,市南区生涯规划学科教研员于泳老师执教《职业面对面——我的职业访谈设计》。通过“职业菜单速记”“学习职业访谈设计”“职业菜单自选”等探究活动,引导学生深入了解社会生活中不同职业的特点与价值。青岛第五十七中学张志玲老师做《为成长助力,为发展引航》典型经验交流,详实介绍了市南区初中生涯规划学科研究和探索经验,受到参会教师的一致好评。

青岛市教科院生涯规划教研员王萌老师指导学科教师着眼于每一位学生的发展,帮助学生梳理、挖掘自己核心能力,掌握简单的生涯探索方法,能正确认识自我,获得成长动力。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将立足学科要求,引领学生在追逐梦想中建立起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和应对未来生活的素养与技能。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