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阳光慈善精准关爱——城阳区慈善会到街道开展节日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22 10:09 来源:红岛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新春来临,为了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20日上午,城阳区慈善会会长崔永利到街道走访慰问部分困难家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刘翠香,便民服务中心(社会事务)负责人和相关社区书记陪同走访。

崔永利先后来到红岛街道宿流社区低保户吕良生和东大洋社区低保户王岗先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在走访中,崔会长查看了困难群众居住和取暖情况,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冬季取暖安全,并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同时,崔永利鼓励街道和社区不断营造慈善氛围,搭建慈善平台,让更多爱心人士参与慈善,让更多困难群众得到关爱。

此次慈善走访,对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进行全覆盖,对部分特困供养和城乡低保家庭进行甄别筛选,让困难群众得到更精准的关爱。

未来,街道将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和帮扶力度,通过各项惠民政策的积极落实,有效改善困难群众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