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流亭街道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夜间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2021-01-20 15:00 来源:流亭街道办事处
分享到:

1月14日晚,根据街道2021年第一季度安委会工作会议安排,流亭街道组织各行业部门、各社区和安委会成员单位同时进行安全生产夜间大排查活动。

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志明带队检查

街道安委会领导以下带上,迅速行动,分别带队对各自分管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并深入企业、社区进行抽查。街道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带队,重点对出租屋、职工宿舍、商超、农贸市场、孤寡老人、废品回收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检查。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强带队检查

夜查行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进行,不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重点对安全出口设置以及应急照明安装、宿舍使用电热毯和大功率电器情况、用电线路使用不规范情况、消防物资配备、液化石油天然气使用、一氧化碳中毒防范、疫情防控等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出的问题,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能限期整改的要求其限期整改,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坚决予以关停、取缔。

当晚,共出动检查组51个,出动人员216余人,共检查单位303家,督促整改隐患906项。通过夜查极大地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被检查单位的安全意识。根据街道安委会会议安排,确定每周四为夜查日,形成长效机制,营造安全祥和的安全生产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