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聚焦平度速度!这所国际一流新建校最新进度来啦,预计9月份正式开学

2021-01-20 08:18 来源:平度教育
分享到: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选址于青啤大道东侧规划人民路北侧、大连路南侧占地约100亩。项目总投资8亿元,是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计划2021年秋季学期建成招生。

“项目全部建筑都已开工建设,其中,包括小学部、初中部、高中部在内的主要教学区建筑预计于1月底全部完成主体封顶。”1月18日,在位于平度市的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建设现场,400余名建筑工人正在紧张施工,14台大型施工机械不停歇作业,一座座教学楼正飞速“蹿高”。

青岛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山东东方和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8亿元,位于平度市青啤大道东侧、规划人民路北侧、大连路南侧,主要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预计办学规模60个班(每年级4个班),在校生规模1500人,配备教职工200人,预计于今年9月正式开学。

“项目落地后,我们坚持三个‘快’字,为项目开工、建设、运营提供全方位服务。开工快,从项目完成土地成交到开工建设,仅用时17天,真正实现了拿地即开工;建设快,10个昼夜完成13万方基坑开挖,40天完成基础浇筑工程量的90%以及部分建筑的一层施工,今年1月底将完成主要教学区主体封顶;运营快,目前教学团队已组建完成,正在进行师资培训,确保在9月1日正式开学,将创造项目11个月内完成拿地、建设、运营的东阁新速度。”平度市东阁街道党工委书记窦伟志介绍。

“当前项目正在进行钢筋绑扎、混凝土浇筑等结构施工,其中,工程进展最快的高中部楼体即将进行封顶。”项目工程副总经理魏珂元说,平度市各级部门单位的支持和配合是项目进展迅速的重要保障,只要有需求,只需一个电话,无论是节假日还是工作日,政府工作人员都能立即帮助办理,毫无怨言。

让魏珂元印象最深刻的,是在项目将要开工时发生的一个温暖画面。“我们面向青啤大道要开一个临时门,将建筑材料运进来,虽然是一个小门,但在原有施工规划的基础上更改,需要协调城建、环卫等多个部门,本来想着几天能办好就很快了,哪想到东阁街道当天就协调了相关单位,第二天把门开好了,效率真得是太高了。”魏珂元感慨地说,多亏了平度上上下下给予的大力支持和高效服务,才能有现在快速的建设进度。

据了解,新东方双语学校项目运营后,将充分发挥新东方集团教育资源优势,加强与平度本土学校的交流合作,分享更多更先进的教育教学理念,促进平度和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共同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