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聚焦总评榜|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校长孙先亮分享获奖感受

2021-01-14 16:5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获得2020年年度特别奖,是一件非常让人高兴的事情,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和教育同仁们对我的认可和高度评价。作为一名在教育战线耕耘了三十多年的教育人,自己始终坚守着教育的理想,不断以自己的心血和智慧为每个孩子的未来发展提供最好的知识,营造最好的教育生态环境。可以说,我们今天的努力就意味着让我们的孩子们能够为民族和国家的未来提供更多知识,做出更多贡献。所以,自己这份坚守,是值得的,也是很有价值的。能够获得这个荣誉,也是二中的荣誉,因为我代表青岛二中,因为我个人的努力如果没有全体老师、同学和家长的认可和支持,我相信也难以做出一点事情来,所以也要特别感谢他们。

未来是一个充满不确定性的时代,因此,我们会更加努力以现代教育的理念去打造更加卓越、优秀的教育环境,为孩子更好的成长提供更加充分的支持。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