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超精彩!海洋竞赛大战,李沧战队不得了!

2021-01-09 13:57 来源:李沧教育
分享到:

近日,在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青岛出版集团主办的青岛市第七届中小学海洋知识竞赛中,李沧两支代表队一路过关斩将,表现突出。最终青岛志远学校斩获初中组一等奖,青岛市李沧区实验小学斩获小学组三等奖。


向海而行 精彩亮相

本届大赛新添“精彩亮相”环节,李沧战队选手们做足了准备。新颖的形式、扎实的台风,给现场的评委、嘉宾和选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逐浪向前 乘风破浪

为了本次竞赛,志远学校和实验小学的选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认真研读海洋相关的书籍杂志材料,拓宽知识面,增加海洋知识储备。从半决赛到决赛,李沧战队的选手们沉着冷静、配合默契,展现出了超强的综合素质和赛场应变能力。

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长期重视海洋教育,积极探索出具有李沧特色的“五个一”海洋教育模式。下一步将继续提高学生对海洋的认知水平,激发学生热爱海洋、保护海洋、探索海洋奥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李沧海洋教育内涵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