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组织骨干教师赴安徽重点职业学校考察交流

2020-12-03 08:34 来源:胶州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促进我市职业教育健康快速发展,近日,市职业教育中心学校组织骨干教师到合肥理工学校和黄山炎培职业学校考察交流。

合肥理工学校


在合肥理工学校,董事长张良平介绍了学校办学理念和14年办学历程。考察组参观了该校新能源实训中心,PPTS大讲堂,未来中心,无人机、机器人等实训基地。副校长阮珊珊从党建引领、德育体系建设和名师工作室三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德育工作,让考察组直观的体会到“每一面墙都在育人,每一处庭院都在说话”的育人理念。

黄山炎培职业学校

在黄山炎培职业学校,校长秦岭介绍了该校“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思路;秉承“手脑并用、做学合一”的职教理念;坚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方向。考察组实地考察了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方面的工作,深入了解了学校“工学结合,知行合一”的人才培养模式。

本次考察,有效促进了两地职业教育开放交流,加强了两地职业学校合作共赢,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