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市南区在青岛市初中生物教学模式研讨活动中展示课例

2020-12-03 08:35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教科院组织初中生物“情境诱思、探究体验”教学模式网络研讨活动,来自各区市约800名生物教师相聚云端共同参与研讨。青岛第五十九中学刘杰老师、青岛第二十六中学隋艺飞老师分别代表市南区在活动中进行公开课展示、经验交流。


刘杰老师执教《植株的生长》,引导学生通过设置情境自主探究“幼根生长过程”,提升了学生的探究能力和思维能力。青岛第二十六中学隋艺飞老师以《诱思探究促思维发展——情境诱思,探究体验教学法在初中生物教学中的应用》为题,结合详实数据、案例,分享了教学法的应用及实践感悟,受到参会教师一致好评。

本次课例展示及经验交流活动不仅展示了市南区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较高的专业素养,也展示了市南区“全面实施“悦动课堂”教学研究的丰硕成果,为下一步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变革奠定坚实的基础。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