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亲海好少年!市实验小学王泽平在青岛市第七届中小学海洋知识竞赛中获得小学组网络排位赛第一名!

2020-11-30 08:39 来源:青岛市实验小学
分享到:

2020年11月28日上午,由青岛市教育局、青岛出版集团等5部门联合举办的青岛市第七届中小学海洋知识竞赛网络赛排位赛开赛!通过钉钉答题平台,小学组和初中组获得排位赛资格的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我校的的王泽平拔得头筹,摘得小学组网络排位赛第一名。祝贺王泽平同学,期待他再接再厉,能够在市赛现场赛半决赛中继续取得好成绩。


据了解,王泽平同学从小就对大自然的大大小小事物非常感兴趣,尤其是浩瀚而神秘的大海对我更加充满了吸引力。

王泽平同学表示:“为了我的梦想,我要踏踏实实的努力学习,打牢基础,拓宽知识面,无愧于今天的责任和使命,不负明天的梦想与追求,努力实现我海洋梦,中国梦!加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