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共研“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悦动课堂”——市南区组织校长微论坛活动

2020-11-30 08:37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为进一步聚焦课堂教学方式变革,依据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市南区各中小学积极开展“信息技术支持下的悦动课堂研究”,推动区域“悦动课堂”研究从1.0向2.0进阶。近日,市南区校长学院组织了主题微论坛活动。

青岛第二十四中学以《悦动开启智慧,信息引领未来》为题,琴岛学校围绕“引航、远航、启航”三个关键词,八大峡小学、贵州路小学、北京路小学等围绕居家教学立足校情组织实施网上教学思考与行动开展交流。青岛第五十一中学“在线教学的组织实施与管理”、青岛南京路小学“直播+”构建悦动课堂新样态、青岛新世纪学校的“好学”+“悦动”、青岛第五十七中学打造“温度”与“技术”并存的高效“空中课堂”、青岛第五中学的“云相遇悦成长”的专题汇报,分别聚焦线上教学的组织、实施与管理,共享工作亮点及成效。

部分学校围绕信息技术支持下的课堂教学模式研究、学生发展评价研究等进行汇报,如青岛定陶路小学构建在线学习支持模式、青岛朝城路小学 360全景式评价的探索与实践、市南区第二实验小学的悦动“三六”模式、青岛福林小学的“品学演”三步模式和悦动课堂观测表、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的“灵动学堂”策略、青岛银海学校的“悦动课堂”评价研究、青岛基隆路小学让智能技术助推“学为基点”悦动课堂改革、青岛金门路小学的“悦动”场馆课程等,全面展现了市南区各学校悦动课堂研究的多元思考、创新行动与丰硕成果,共同推进市南区课堂变革,深化市南特色高品质“悦动课堂”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山东32所高校寒假时间公布!

2020-11-30 08:3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