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20-10-28 08:32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10月26日上午,青岛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开工奠基仪式在平度市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孙立杰,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党组书记刘鹏照,平度市委书记谢兆村,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东方和力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开工建设是平度乃至青岛和半岛地区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兴才必先兴教,强市必先强教。当前,要抢抓省委加快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和青岛市委“突破平度攻势”等一系列重大机遇,顺势而为、乘势而上、聚势而强、助势而进,加快打造青烟潍城市群会客厅和青岛辐射带动半岛一体化发展桥头堡。相信“教育强市”和“教育强企”的“强强联合”,“务实企业”与“实在平度”的“实实合作”,必将结出丰硕的成果。全力当好服务项目的贴心人,聚集资源、聚焦政策、聚合力量,确保学校高效率推进、高标准建成、高质量运营,加快打造胶东半岛乃至全国高端国际学校的样板标杆。

未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将着力提供国际化的教育资源,打造一流水平的国际化学校,让更多孩子享受到更优质、更均衡的基础教育,助推平度教育事业、教育产业做大做强,带动胶东半岛区域教育品质提升。

新东方国际双语学校由山东东方和力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于青啤大道东侧、规划人民路北侧、大连路南侧,占地约100亩。项目总投资8亿元,建设从幼儿园到高中的K12国际一流学校,办学规模60个班,在校生规模1500人,配备教职工200人,计划2021年秋季学期建成招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