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政府办公厅批复同意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

2020-10-20 15:36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享到: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关于同意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建校

70周年庆祝大会的批复

省教育厅:

你厅《关于山东师范大学举办庆祝建校70周年大会的请示》(鲁教呈字〔2020〕123号)收悉。经省政府同意,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于2020年10月29日在济南举办山东师范大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主办单位为山东师范大学。

二、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山东省节庆活动管理实施细则〉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严格控制活动规模和经费支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做到简朴务实高效。

三、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落实举办方、举办地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强化安全措施,加强人员检查及现场管理,确保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四、不得进行违规宣传,不得随意改变活动名称和增减主办单位,不得违规邀请领导干部出席。

五、不得以举办活动为由,向下级单位、企业和个人收费、摊派、拉赞助、转嫁费用,不得使用财政资金邀请各类名人明星,不得发放礼金、礼品、贵重纪念品和各种有价证券、支付凭证。

六、请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将活动内容、规模、费用总额和支出等情况以及是否存在违规违纪问题的自查情况报告上报省政府,并抄送省文化和旅游厅。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

2020年10月15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