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市低风险地区可正常举办集中培训、会议等活动

2020-10-20 15:36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近日,青岛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记者提问,有很多单位询问近期打算集中举办培训或者会议是否能按计划进行,是否需要相关部门审批,需要什么手续?

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陈万胜做出答复,省委领导小组办公室于今年6月5日印发通知,关于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会议活动防控指南中,明确了低风险地区各级各单位本着严防严控和控制人员聚集的原则,可以举办各类会议活动,除特殊经济事项外,中高风险的地区原则上不能举办现场会活动。

此次疫情中,青岛市李沧区楼山后社区为中风险地区,在此区域内原则上不能举办现场会议活动,按照要求特殊事项要请示李沧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其他区域各会议活动,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各种要求可以正常举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