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绿色环保,变废为宝”——崂山区西韩小学暑期手工实践活动

2020-10-19 09:53 来源:崂山区西韩小学
分享到:

绿色环保是全社会关注的理念,为了进一步提高少先队员环境保护意识,更深入地认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并增强他们的动手操作能力。西韩小学少先队组织队员在暑假期间参与“变废为宝”手工艺制作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围绕废物利用、垃圾减量与分类等环保主题,利用生活中的废旧物品,赋予废品以新的生命。


这次手工制作实践活动,队员们积极踊跃,各展所能,精心制作了一件件别具匠心,令人赞不绝口的手工艺品。

各种纸张、废纸盒、无污染材料在队员们的精心打造下,成了一件件令人赞叹不绝的作品。通过作品,我们感受到队员们的创作热情,看到一个个矿泉水瓶、棒冰棍、废纸盒、废布料……在队员们的妙手之下,变废为美,成为一件件美丽的作品,我们也和队员们一起体验了成功的喜悦。

每一件作品都饱含着队员们的一颗颗梦想,他们同时也体会到了“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此次实践活动使他们的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动手能力等得到了有机的结合、有效的发展,同时提高小学生节能低碳、循环利用的意识,丰富了队员们的暑期生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