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携手阳光·共享健康”——2020年“体彩杯”市北区中小学生运动会圆满收官

2020-10-10 13:17 来源:市北教育和体育
分享到:

为进一步促进市北区中小学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推动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不断提高学生体育运动竞技水平,全面落实《山东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条例》要求。9月29~30日,2020年“体彩杯”市北区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天泰体育场开赛。来自全区各中小学的527名运动员,参加了4个组别,40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提前制定了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并配备120车及专业医生和护士驻守现场。精简比赛项目并制定严格的检录程序。通过间隔入场、健康通行码检查和体温核验等多种措施,全力保障赛事的安全、健康开展。

全体运动员们在2天的比赛中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遵守体育道德,注重文明礼貌,以旺盛的斗志和坚强的毅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展现了市北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不仅是对全区中小学生体育锻炼和增强体质成果的一次检验,更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体育竞技水平,检验了全区各学校开展阳光体育活动的成果。

多年来,市北区高度重视健康校园的创建和学校体育工作,通过开齐开足体育课,丰富体育活动,保障在校学生参加阳光体育运动每天不少于一小时。体育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全区学校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更加重视学校体育工作,加强体育教学管理,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助力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