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李沧区专业培训助力教育财务工作规范提升

2020-10-01 07:07 来源:李沧教育
分享到:

9月29日,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组织局属单位报账员、核算中心记账员72人参加了全区财务审计业务培训。


全体财务人员认真听取相关专家对预算管理、预算法实施及公务支出管理进行详细解读;深度学习绩效评价管理的具体要求并针对预算执行审计发现的问题听专家进行逐一解析。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财务人员财务审计的业务水平。

近年来,李沧区教育和体育局加大财务管理力度,规范会计核算,加强财务专业培训;树立预算管理、绩效管理理念,明确资金的用处,切实把好支出关;及时跟踪资金使用效益,花钱必问效,低效必问责,切实把好问效关,全力保障李沧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