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国字号”足球学院落户白沙湾 拜仁足校与中德生态园续约

2020-10-01 07:07 来源:蓝睛新闻
分享到:

9月29日,中国足球学院青岛分院暨青岛白沙湾足球基地配套综合体项目在城阳区开工建设。青岛市副市长栾新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约5.76亿元,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由北京体育大学、青岛航海运动学校和城阳区政府联合打造,各方将按照国家体育强国战略部署,在培养青少年足球人才、举办足球品牌赛事、推动足球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合作,打造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体育发展样板工程。

在过去四年成功合作的基础上,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和青岛中德生态园于本周六宣布,双方续约至2025年。除了确认未来继续长期合作,青岛市还将会有更多的部门与单位加入,成为青训合作的核心部分。在续约仪式上,合作双方和青岛市体育局及教育局共同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