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城阳区实验中学开展走访问老教师活动

2020-09-29 13:02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金秋丹桂香,真情送温暖。退休教师是学校的宝贵财富,真诚关爱退休教师是学校干部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更是新时代做好老教师工作的必然要求。9月27日,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城阳区实验中学领导走访看望了我校退休教师刘月萍、万淑芹、王京萍,为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虚心聆听了退休教师们的心声,并征询他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校长葛义武代表学校对退休教师多年来的辛勤耕耘与奉献表达了由衷的感谢,他说,城阳区实验中学发展至今,取得了令社会满意的成就,这离不开全体教师特别是已退休的老教师们的辛勤付出,实验中学将铭记老教师的奉献与担当。“最美不过夕阳红,温馨又从容”,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真诚希望老干部们能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为实验中学的发展献计献策。

党支部书记侯成钢邀请老教师们常回校看看,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党组织、工会将竭尽所能为教师们服好务。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不负重托,秉承“退休不退责”的承诺,继续发光发热,更加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实验中学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传承好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念好真心、真情、真招的“真字诀”,在靠前服务、主动服务上狠下功夫,努力营造“慰问一人,温暖一家”的温馨氛围。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