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职业教育赋能聊城先进制造业,职教专家进企业现场观摩

2020-09-29 13:03 来源: 山东教育发布
分享到:

9月26日至27日,职业教育赋能聊城先进制造业暨职教专家进企业现场观摩活动在聊城举行,来自全国职业教育界的专家学者,以及制造业相关职业院校,共同为聊城制造业发展建言献策,共谋产业转型升级。

全国政协委员、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作主旨报告,商务部原副部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原会长张志刚,省教育厅总督学邢顺峰出席活动并讲话。聊城市委副书记、市长李长萍致辞,副市长田中俊主持。

鲁昕作了题为《智能制造:山东职教高地建设历史使命》的报告,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副所长刘宝民、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主任陈晓明、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党委书记吴学敏、中国轴承工业协会原副秘书长何加群分别围绕推动职业教育质量提升、产教融合发展、建设高水平职教本科、我国高端轴承的技术与市场等作了专题报告。

本次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发展中心、省教育厅、聊城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促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赋能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期间,分组到聊城市高新区、临清市进行了现场考察,开展了院校与企业对接交流活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