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小康路上有你有我”青岛61中运动会开幕

2020-09-28 06:57 来源:青岛61中
分享到:

2020年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为迎接祖国71周年华诞,向决胜全面小康献礼,青岛61中隆重举行秋季田径运动会。

运动会邀请李沧区教体局领导、学校共建单位领导,学校家委会主任及部分家长代表参加了开幕式。

本次开幕式以“小康路上有你有我”为主题,学校各班级选取小康路上不同年代,着班级所选年代的特色服装,展演班级所选年代的特色。各班级选取的背景音乐、展演的舞蹈等都紧扣小康路上班级所选年代的特点,向人们展示在奔小康的道路上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让人们感受祖国的伟大,培养学生的家国情怀。

学校校长、党支部书记李刚在开幕式上亲切致辞。李校长号召同学们要向抗疫、抗洪英雄们致敬,勉励同学们要以人民英雄为榜样,珍爱生命,珍惜时间,发愤图强,锤炼自我,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以足够强健的体魄为建设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61中学子用自己的蓬勃朝气、顽强拼搏,展示了61中人昂扬向上的姿态,为伟大祖国献上节日的问候,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美一城阳光,育一城希望

2020-09-28 06:58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