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青岛市教育局局长刘鹏照:以集团化办学为抓手,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2020-09-21 18:58
分享到:

尊敬的葛策博士,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礼贤谱新章,今天在青岛九中隆重集会,共同庆祝青岛九中120周年校庆盛典。我谨代表市教育局,向前来参加此次庆典的各位嘉宾、各位校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向九中的全体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

120年双甲子努力前行,青岛九中120年薪火相传,从礼贤书院到山东青岛第九中学,在市委市政府,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在历代教职工辛勤努力下,青岛九中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出发点,一代又一代人为祖国为青岛培养了一大批社会骨干,国家栋梁,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做出了贡献。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始终是一个平台,是城市发展的不竭动力。当前市委市政府集中力量攻山头、炸碉堡。坚持精兵强降攻山头,创新型改革落地实施,得到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高度重视。坚持优质教育,全市2020年高考成绩实现大幅度提升的目标,一大批优秀学生走入名校殿堂,学生综合素质,综合育人能力逐渐得到提高。

同志们、同学们,蔡元培先生说,教育者专为将来。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希望青岛九中继续执行见贤思齐的孝勋,以集团化办学为抓手,牢记教育初心,聚焦教育质量,彰显办学特色,继续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谢谢!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