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推进暨培训工作会议在白云山学校举行

2020-09-19 08:29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9月17日上午,青岛市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推进暨培训工作会议在白云山学校举行,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邀请教育部人文交流中心专家谢文辉院长对我区中外合作交流特色学校建设和学校人文交流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并对创建中外合作交流特色学校工作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难答疑。

谢文辉院长就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进行了愿景描绘,对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工作进行了具体而详细的指导,希望把中国文化、中国元素融入到特色学校建设中,希望实验区学校在工作中高位谋划,出陈创新,推进发展,扎实做好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工作。

市教育局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孙喜莲指出,实验区学校要正确认识中外人文交流特色学校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抓住机遇,创新性推进各项工作。要明确工作要求,抓住重点,扎实做好中外人文交流教育试验区的各项工作。今天与专家的交流,明确了路径,理清了思路,要把特色学校建设往深走,往实走,往细走。要秉持“以人为本、开放平等、尊重包容、交流互鉴、合作共赢、正确义利观、可持续发展”的人文交流理念,按照教育部的“任务驱动、行政推动、学校行动、学生活动、项目带动、资源撬动、专家牵动、各区联动”的工作思路切实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下一篇

青岛九中即将迎来120周年校庆!

2020-09-18 10:06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