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预告丨青岛市教育局举办第三季度“家长大课堂”

2020-09-18 13:47 来源:青岛市教育局
分享到:

新学期开学之初,为进一步推进家校合作,提高家长教育水平,加快完善学校教育、家庭教育、社会教育三位一体教育体系建设,青岛市教育局将于9月19日(星期六)15:00,在青岛十六中举办第三季度“家长大课堂”,邀请首都师范大学孙云晓教授作辅导讲座。

本次讲座,孙云晓教授将围绕“如何让孩子拥有强大的成长动力”,通过分析少年儿童的四大成长动力——体验、榜样、目标、习惯,帮助家长激发孩子成长潜能,做好孩子成长之路的助长、助力、助跑工作,提升家庭教育的效果。

孙云晓,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家庭教育首席专家、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家庭教育专业委员会常务副理事长,首都师范大学特聘教授,担任中国青少年研究中心副主任兼《少年儿童研究》月刊总编辑,连任三届中国作协全国委员,被国务院表彰为有突出贡献的教育科学研究专家,荣获“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标兵”、“中国教育风云人物”等荣誉称号。孙教授的一系列教育观点深刻影响了广大的学校和家庭,为教育改革带来了一片春意。

为方便广大家长收看,请大家持续关注青岛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官方网站(http://www.qdedu.gov.cn)和蓝睛、爱青岛客户端,复制下方链接至浏览器或长按识别二维码,按时进行收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