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九中120周年校庆参与预约

2020-09-07 18:55 来源:青岛九中
分享到:

2020年9月19日,青岛九中将举办建校120周年校庆活动,学校热切的期盼与您重逢!  

为准确统计返校校友信息,做好返校校友接待服务工作,保障校庆活动有序进行,学校特别开通了百廿校庆返校预约系统,方便广大校友了解并报名参加相关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如何报名参加?

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进入预约登记页面

二、为什么要提前预约登记信息?

我们的校庆,遵循“热烈简朴”的原则。为我们做好校庆筹备工作,您的准确预约,能有效助力我们实现绿色校庆的目标。

三、哪些人可以在返校预约系统中登记?

以上的返校预约系统仅面向青岛九中校友开放,学校对在校师生、离退休教职工另有安排,不需要通过系统登记。

四、登记的信息有何用途?

您登记的信息,学校将认真梳理,并分配给工作人员凭此信息与您对接,为您提供返校服务。同时我们保证,所有信息将不会泄露给任何第三方。

六、预约登记是否有截止时间?

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校庆返校预约登记系统将于北京时间9月17日24时关闭,请计划返校的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务必在系统关闭前做好信息登记工作。

联系方式

校庆筹备工作办公室

联系人:吕主任、李主任

电话:66076567、66076566

邮箱:qingdaojiuzhong@sina.com

点击图片参与预约

扫描上方二维码参与预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