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建设迎新进展!康复大学也有新消息…

2020-09-02 08:17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8月29日,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

餐厅主体结构完成封顶,

这也是该项目完成封顶的首座单体建筑。

据了解,此次餐厅主体结构的顺利封顶,标志着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项目取得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下一步,教学综合楼、体育游泳馆等其他单体建筑也将陆续开工,整个项目建设进入全面提速阶段。

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是由青岛高新区管委与青岛市教育局在高新区合作新建的公办普通高中,作为高新区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各项工序均按国内一流标准规划建设。学校投入使用后,将有效补齐高新区公办普通高中教育短板,进一步完善区域教育资源布局,提供更多优质教育资源,显著提升青岛高新区教育层次和水平。

下一步,青岛高新区将加速推进青岛五十八中高新校区其他单体建设,预计10月底完成所有单体封顶,保证明年秋季顺利交付使用。

另外,

康复大学项目也有了新进展

近日,康复大学项目学部、体育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部分(工程总承包)和康复大学项目学生宿舍(公寓)、教职工公寓(工程总承包)在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公共资源交易大厅陆续完成招投标。

康复大学项目学部、体育馆、国际学术交流中心等部分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康复科学与技术学部、神经康复与心理学部、生命信息与数据科学学部、智能科技与装备学部、中医康复学部、行政办公楼和公共教学与艺术学部、学生活动中心、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食堂、锅炉房和总务仓库及后勤宿舍、医务室、校门和障碍体验中心、体育馆以及体育看台、垃圾收集暂存点等,本部分建筑面积约16.5万平方米。

康复大学项目学生宿舍(公寓)、教职工公寓建设内容主要包括学生宿舍(16栋)、单身教师宿舍(1栋)等部分,总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其中最大单体建筑面积约1.92万平方米。

据了解,康复大学项目建设地点位于青岛高新区双积路以南、经二路以北、安和路以西。为推进康复大学项目招投标工作顺利开展,青岛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部提前部署、周密安排,为重点项目开通“绿色通道”;主动对接配合招标人优化招标方案,优先安排场地和开标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了项目的招标公告发布工作,为项目节省了宝贵时间;开标当天为投标人开辟了专用通道,并配备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指引,为投标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