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尊敬生命,爱国励志——青岛李村小学开学第一课

2020-08-31 10:25 来源:青岛李村小学
分享到:

2020年8月30日,李小学子们带着家人的殷殷嘱托,怀揣着对新学期的期望,回归校园。

曲春亮校长和翟立民书记带领校领导班子巡查班级学生到校情况,了解缺勤原因。教师们精神饱满,孩子们斗志昂扬,为开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上午9点整,全体李小师生齐聚操场,开启今年的开学第一课——“敬畏生命,爱国励志”。

学校再次请到了青岛市立医院副院长,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委员,中国残疾人康复协会第一届心理康复专业委员会委员王冠军,为全校师生进行疫情防控和心理疏导相关的讲座。

随后曲春亮校长从“敬畏生命,爱国励志”方面对孩子们提出了新学期的期望。

期待此次开学第一课能够告诉孩子们成长的方向,给予孩子们树立理想,秉承信念,充满向上的精神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