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国开教育集团关于2020年高中招生工作的公告

2020-08-13 10:28 来源:国开教育集团
分享到:

青岛国开中学简介:‬

青岛国开中学由国开教育集团创建于2002年,是国开教育集团的旗舰式学校,学校座落于青岛平度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青岛东路16号,是一所经青岛市教育局批准、青岛市民政局备案的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总面积187亩,建筑总面积7.3余万平方米,在校教职工260余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至今已为国家培养了6500余名本科生。

学校办学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国地理科普教育先进单位”,青岛市“全市首批民办学校党建示范点”,“青岛市环境友好单位”“新浪山东最具办学特色高级中学”“青岛市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十佳单位”,“平度市共青团红旗单位”等荣誉称号,并连续多年荣获平度市教育工作年度综合考核“优秀等级单位”。

学校地址:平度市青岛东路16号

招生查询电话:0532-84353588

18866256669蒋老师

青岛国开中学微信公众号

青岛国开第一中学简介:

青岛国开第一中学于2012年开始招生,现共有32个教学班,1500余名在校生,140余名教职员工。各学科骨干教师来自于教体局派遣的支教老师及面向全国高薪聘请的名师。

自建校以来,我们立足校情,将“精彩教育”作为带动学校工作的强力引擎,紧紧围绕“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这个中心,牢牢抓住“安全和质量”两个工作基本点,突出“精细化、规范化、人文化”的管理思想,采取“因材施教,分类推进”的教育手段,曾多次荣获“青岛市民办教育先进集体”、青岛市民最信赖的金牌教育机构、“社会公认、家长放心示范学校”、“中国民办十大知名品牌学校”、“中国民办教育改革创新示范学校”、“青岛市最具社会满意度名校”、“中国民办教育百强学校”“改革创新领军学校”等殊荣,培养了许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

学校地址:青岛市黑龙江中路12号(李沧区北端,原308国道收费站南50米)

招生查询电话:0532-66737755

15318769601熊老师

青岛国开第一中学微信公众号

青岛国开第二中学简介:

青岛国开第二中学位于莱西城区,以与国际教育接轨、现代化一流学校的标准精心打造,学习条件、就餐条件、住宿条件均达到同类学校先进标准,建立了一支年龄结构合理、奉献精神强、业务水平高的教师队伍。学校实行军事化管理,注重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秉承集团“实施精彩教育,成就幸福人生”的办学方针,按照“文理并举、艺术特色、尊重个性、全面发展”的原则,为同学们搭建了文化、美术、体育、留学等高考立交桥。此外,学校今年起开设日语教学,为英语学科基础薄弱的同学提供新的考学道路。青岛国开第二中学还开通了“公益直通车”,免费接送学生,确保了学生乘车安全。

学校地址:莱西市济南路与广州路交汇处西行200米路北

招生咨询电话:0532—58821000

13863995277侯老师

青岛国开第二中学微信公众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