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高效阅读,一目十行——崂山区晓望小学微记忆和高效阅读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培训

2020-08-08 07:36 来源:青岛市崂山区晓望小学
分享到:

为提高教师教学专业水平,加强教师之间的切磋与交流,促进教师成长。2020年8月,我校举行为期2天的线下集中培训,邀请世界记忆大师牟芳庆老师来为我们讲解微记忆和高效阅读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我校全体教师参与学习,一起交流沟通。

培训特色:

世界记忆大师亲临讲授,通过扎实的理论和生动的讲解让记忆力的提高变得有法可循,互动教学和记忆游戏使得广大教师直观体验并深入理解记忆法的神奇之处,同时,一线教学经验的传授,结合实例提供记忆力提升解决方案,使得培训的实用性大大提高,服务教师的实际教学。根据心理学教育学的最新理论制定出来的先进的习惯养成策略,实用的习惯养成技巧,配合打卡程序,更是使得习惯养成有方法,有工具,有平台,真正方便广大教师,让培训效果落到实处。

讲师介绍:

牟芳庆:世界记忆大师、世界记忆大师教练、山东省科技学会儿童心理研究委员会顾问、青岛市中小学家庭教育讲师、麦博睿记忆学创始人、果度微习惯创始人、思维导图国际认证师、掌握并记忆400多册记忆学书籍。

培训目标:

1.通过本次培训,教师能够掌握基本的记忆方法,熟悉记忆力培养的基本方法,使孩子在课内课外的学习效率都大幅度提高。

2.能够让教师培养出想象力丰富,思维力活跃,学习力突出的学生。

3.学习微习惯策略,掌握习惯养成的七大步骤,助力自身养成良好的教学习惯和生活习惯,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阅读习惯、生活习惯和礼仪习惯等。

4.使教师能够对教育方式有一个新的认识,改进教学方式,提升课堂氛围,并且激发每个学生的内在潜能。

5.老师基本掌握思维导图的应用和创作,掌握快速阅读的理论知识和在教学过程中的实际使用。

6.老师掌握高效阅读的理论基础和一部分训练方法,学会在课堂学习中对孩子进行高效阅读能力的培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