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青岛永平路小学暑假课程实施成果展

2020-07-29 14:25 来源:青岛永平路小学
分享到:

为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育人目标,青岛永平路小学坚持将“十个一”行动计划与学校“爱润课程”的实施有机融合,从“心、趣、智、美、健”五个维度,为学生打造蕴含文化内涵以及个性印记的暑期课程。暑期过半,永平学子们徜徉多彩课程,收获着成长的快乐!                

一、行动前,先规划

学校课程计划

甄主任解读暑假课程方案

爱润课程清单

在课程和老师的引导下,永平学子们对于自己的假期又有怎样的规划?


二、行动中,有收获


润心课程——爱润修心

“饭可一日不吃,水可一日不喝,书不可一日不读。”暑假里,读书仍然是永平学子们每天不可缺少的活动。暑假一阶段的润心德育课程,学校给同学们推荐了许多适合阅读的书目,那同学们都选择了哪些“精神食粮”当主菜呢?快来看看永平学子给大家带来的“好书推荐”吧!

                    润智课程——爱润致智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老师和家长的引导帮助下,永平学子们在暑假开始之际都纷纷种下了一颗希望的种子。它将代表着希望与学子们一同生根发芽,用一抹坚强的绿色为未来的带来更多的活力与希望。

                    润健课程——爱润恒健

  “健康的身体是一切的基础。”即便酷暑炎炎,永平学子们依旧每天坚持进行体育锻炼。掌握一门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对身心发展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它会像一条潺潺流淌的小河,润养着学子们,受益终身。

                    润美课程——爱润蕴美

  “世界上不缺乏美,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我们的家乡青岛,“美”随处可见。在润美课程内容的指引下,永平学子们睁大一双双明亮的眼睛,到处搜寻着家乡有关美的一切。让我们快步跟进,瞧瞧他们相机中有哪些美丽的光景~

                               

                    润趣课程——爱润激趣

     

  “北斗星谓之七政,天之诸侯,亦为帝车。”北斗导航系统是我国自主研发,具有自主产权的定位系统,它的出现不仅标志着祖国科技愈发强大,更为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诸多的便利。本次暑假,我校特色课程润趣科技节携手润智研学节,致力于开发学生学生的创造性思维、学习科学家们的吃苦耐劳精神。在老师的帮助下他们发挥自身想象,分别建成科研小组。学子们在小组内进行了哪些探讨呢?他们思想交汇,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只要开始,虽晚不迟。还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拭目以待,再次欣赏永平学子们成长的精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