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正文

教育科研引领品质课堂教学——组织参加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成果推广会

2020-07-28 18:50 来源:青岛徐水路小学
分享到:


6月29日下午,我校组织教师参加了青岛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课题“以品格教育为核心的家校育人共同体构建策略的研究”线上结题暨成果推广会。

我校领导、各级各类课题的课题组成员及其他对教科研感兴趣的教师全员参与,主会场设在学校会议室,其他有课的老师会后观看培训视频回放。

会议共分为以下几个环节:播放港头小学品格教育校园文化宣传片、课题主持人李殿清校长陈述课题结题报告、青岛西海岸新区港头小学家委会主任发言、港头小学课例展示及专家点评等。

此次专题培训对于一线教师开展课题研究非常有指导意义,老师们从中学到了很多,有很多的感悟。

教育科研是教师专业成长的“阿基米德支点”。希望老师们以课题研究为载体,寻找自己教学实践中的问题,开展课题研究,并将课题孵化成成果,将成果应用于实践,以此促进我校品质课堂打造走向深化。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