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分园开始招生,计划招收120名幼儿

2020-07-16 22:59 来源:城阳教育
分享到:

今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开始招生,计划招收小班四个班,120名适龄幼儿,第一批次报名时间为7月18日。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位于高新区新业路,占地面积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5767.49平方米,建设规模12个教学班,是一所公办全日制幼儿园。

广阔、美观的外部空间。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属青岛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分园,两所园区资源共享、特色共建,课程同构、统一理念、统一管理。目前共有教职工80余人,100%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其中本科学历占67%,研究生学历占6.7%。园长曾获青岛市名师、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等称号,入选第四期齐鲁名师。教师中多人获区、市级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等荣誉。

环保、精致的内部环境。

幼儿园致力于“成长教育”研究,把“因爱携手,成长同行”作为核心文化理念,强调“为孩子提供适切的课程”,秉承“关注自然、关注社会、回归生活、主动成长”的教育主张,创新实施《你好!高新区》、《超级学城》、《秋天的海棠果》、《从0.5-2.0的探究之路》、《布一样的世界》等多个主题课程。

2020年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招生简章

招生计划:招收120名小班幼儿

招生对象:2016年9月1日至2017年8月31日期间出生,具有接受普通教育能力的幼儿

第一批次报名条件:接受高新区辖区内符合“两证齐全”条件的适龄幼儿报名,鲁商小区优先。

提供材料:

1.户口簿;

2.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3.房屋产权证(六老之一,100%产权);

4.报名幼儿父(母)本人身份证;

(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务必清晰)

5.《高新区2020年幼儿报名基本信息登记表》纸质版(见《城阳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附件2或文末扫码下载,提前打印并填写完整或到幼儿园现场填写)。

报名时间:

2020年7月18日上午8:30-11:30,鲁商小区符合“两证齐全”条件的适龄幼儿报名。

2020年7月18日下午1:30-3:30,高新区辖区内符合“两证齐全”条件的适龄幼儿报名。

报名公示:7月18日下午5:00前,在城阳政务网、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和幼儿园门口醒目位置公布幼儿报名人数。

第二批次报名条件:若有空余学位,接受辖区内户籍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适龄子女报名。

提供材料:

(一)符合高新区辖区内户籍的适龄幼儿提供材料:

1.户口簿;(落户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

2.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3.报名幼儿父(母)本人身份证;

4.产权证或租住合同。租住商品房的,需提供由青岛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房屋租赁证明;租住集体产权房屋的,需由集体产权房屋所在的单位出具证明;

(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务必清晰)

5. 《高新区2020年幼儿报名基本信息登记表》纸质版(见《城阳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附件2或文末扫码下载,提前打印并填写完整或到幼儿园现场填写)。

(二)符合条件的外来务工就业人员适龄子女提供材料:

1.户口簿;

2.幼儿出生医学证明;

3.父母至少一方在高新区的居住证;

4.父母至少一方在高新区有效期内的劳动合同、与合同签订人一致的社保卡和社会保险参保证明,或提供工商营业执照,并附缴税证明,免税企业除外(以上社会保险参保证明、缴税证明需连续缴纳满1年以上,截至时间为2020年6月);

5.产权证或租住合同。租住商品房的,需提供由青岛高新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出具的房屋租赁证明。租住集体产权房屋的,需由集体产权房屋所在的单位出具证明;

(以上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务必清晰)

6.《高新区2020年幼儿报名基本信息登记表》纸质版(见《城阳区2020年幼儿园招生工作方案》附件2或文末扫码下载,提前打印并填写完整或到幼儿园现场填写)。

报名时间:2020年8月1日上午8:30-11:30。

报名公示:8月1日中午,在城阳政务网、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和幼儿园门口醒目位置公布幼儿报名人数。

报名地点:高新区实验幼儿园(鲁商园区)

录取办法:

1.第一批次录取办法:7月18日下午报名结束后,若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招生计划时,直接录取;若报名人数超过招生计划时,将对18日下午报名人数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名单,且不再进行第二批次招生。

2.第二批次录取办法:若报名人数少于或等于剩余学位数时,直接录取;若报名人数超过剩余学位数时,将通过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名单。

相关说明:

1.高新区辖区是指高新区中东片区,即高新区区域内环胶州湾高速公路东北部区域(不含河套、红岛两街道区域户籍居民)。“两证”是指房产证(包括不动产权证和房屋所有权证)和户口簿(落户时间截止到2020年5月31日);“两证齐全”是指适龄儿童与父母、祖父母、外祖父母之一在同一户口簿上,该户口簿上的住址须与房产证一致,且房屋产权所有人须是适龄儿童“六老”之一。

2.鲁商小区业主符合报名条件的适龄子女,若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则视为自愿放弃优先报名的权利。

3.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无需提前排队,报名时只限1名家长,无需携带幼儿。

4.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只能选择1所公办幼儿园现场报名,对于同时选择2所及以上公办幼儿园现场报名的幼儿,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其录取资格。

5.家长提供所有证件及填写信息务必真实,相关证件将进行审核,对于伪造证件或填写信息不真实等现象,一经查实,将直接取消其录取资格。

6.电脑派位确定录取幼儿名单时,由公证处、家长代表、社会监督员、监察室等组成的监督团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公正。

7.多胞胎幼儿参与电脑派位,家长可自愿选择一个孩子一个号或者多个孩子一个号进行电脑派位,并签订知情告知书。若选择多个孩子一个号电脑派位时被选中,则多胞胎幼儿同时被录取且只占一个招生学位。

咨询电话:58710638(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程老师

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微信公众号

 《高新区2020年幼儿报名基本信息登记表》

相关新闻:

城阳区新建19所幼儿园,将增加6000多个学位

7月14日,城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吕永翠在做客《行风在线》栏目时表示,针对近年来城阳区学前教育适龄儿童急剧增加的问题,城阳区新建19所幼儿园,将增加6000多个学位,同时,还启动了小区配套幼儿园的专项整治。

在教育设施建设方面,城阳区力度不断加大,出台了学校建设的三年行动计划。去年以来,城阳区已经开工的教育项目达到了52个,其中12个项目为学校改扩建,其他40个为新建项目,其中包括19所新建幼儿园和21所中小学,都已经启动建设。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