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重磅!超银的这个校区报名火热进行中……(含政策解读)

2020-07-14 11:28 来源:青岛超银学校
分享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位于青岛西海岸新区六盘山路197号,是一座背山面海、环境优美的九年一贯制寄宿制学校。学校以“培养适应未来社会发展的人为办学使命”,在超银教育集团的引领下,与市区的超银中学、超银小学实行“四统一”原则,即统一管理、统一师资、统一教学、统一考试,经过短短数年的发展,教育教学成绩已比肩市区超银,迅速跻身西海岸新区热点学校行列。

No.1

招生计划

初中部:计划招收6个班

小学部:计划招收1个探究班

No.2

招生范围

面向青岛市西海岸新区招生

No.3

报名流程

(一)报名条件与所需材料

1.初中部:初一年级必须为当年小学应届毕业生,有学籍。

报名材料:持“初中招生报名单”(或学籍号),五六年级《学生素质发展手册》、户口簿、两张一寸照片和各类获奖证书进行报名。

2.小学部:必须年满六周岁(2014年8月31日及此日期前出生)的国内户籍适龄儿童。

报名材料:持健康手册、预防接种证、户口簿、新区房产证或租赁登记备案、家长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缴纳的社保明细或青岛西海岸新区的营业执照进行报名。

(二)报名时间

7月19日—7月24日

(三)报名网址

http://120.224.161.11:9003/qdhdzs(建议使用移动宽带的家长访问)

http://27.223.9.7:9003/qdhdzs(建议使用联通宽带的家长访问)

http://172.28.1.12:9003/qdhdzs(教育内网登陆)

(四)报名流程

全区民办小学初中招生流程按《青岛市教育局义务教育阶段公办民办学校同步招生方案》(青教通字〔2020〕29号)的要求进行(具体文件请点击本文末尾处“相关链接”查询)。

No.4

录取方式

2020年起,全区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纳入区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管理,与公办学校同步网上报名招生。每个报名阶段的公办、民办学校不可兼报,已被录取的学生不得再报其他学校。民办学校招生不受公办学校学位类型限制,符合条件的学生均可报名。

实行九年一贯制的民办教育集团,小学升初中在本校可以采取对口直升办法招生。家长到民办学校审核入学材料时,须签订《青岛西海岸新区民办学校电脑派位协议》,不签订协议视为自动放弃电脑派位。

对于报名学生超过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小学按身份证号、初中按全国学籍号采取电脑随机派位方式招生,不得要求家长提供其他任何信息。随机派位招生由区教育和体育局统一组织,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派位结果即时向社会公开。

No.5

录取发榜

1.学校审核时间:7月 25日—7月 29日

2.民办学校公示时间:7月 28日

全区各民办学校须通过学校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学校公示栏公示符合入学条件的报名学生名单,并公示按照有关规定落实优待政策不参加电脑派位直接录取的学生名单。符合政策的学生可不参加电脑派位直接录取。

3.民办学校电脑派位时间:7月 30日

报名人数超出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进行电脑派位录取。

4.家长查询录取结果时间:8月 1日

在市区的超银中学完成招生后,大量家长开始聚焦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的2020年的招生情况,下面我们依据今年的招生政策及大部分家长较为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梳理和解答。

1

青岛西海岸新区的校址是在什么地方?

答: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有初中部和小学部,可寄宿,地址为:西海岸新区六盘山路197号。

2

青岛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今年招生计划是什么?

答:2020年小学部计划招收1个探究班,初中部招收6个班。

3

青岛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和位于市区的超银是什么关系?

答:青岛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和位于市区的超银学校共同隶属于青岛超银教育集团,这所学校成立于2015年,与市区的超银中学、超银小学实行“四统一”原则,即统一管理、统一师资、统一教学、统一考试。通过共享集团的优质教育资源,并且由市区超银学校老校区派遣管理干部和骨干教师,使得该校迅速发展,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已经成为西海岸新区的热点学校。

4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还是到校现场报名?

答:7月19日—7月24日进行网上报名,请家长提前拨打电话了解具体情况。

初中部:0532-68970930、68977203

小学部:0532-68977370、13791936280

5

如果没有被西海岸超银学校被录取,是否会影响孩子被所在区域的公办学校录取?

答:参加民办学校电脑派位未被录取的符合我区公办学校入学条件的前四种学位类型的学生(具体条件可登陆西海岸新区政务网查询),在招生入学日程安排中的第三阶段,由区教育和体育局根据户籍、房产等信息,协调至相对就近有空余学位的公办学校,由学校重新审核入学材料,并按公办学校录取原则顺序依次录取。若继续报名未满招生计划的民办学校的学生,可在招生入学日程安排中的后续阶段重新报名。

6

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学费是多少?学费会每年都涨吗?

答: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小学部和初中部学费均为26000元/学年。一旦录取后,实行学费锁定制,不会每年上涨。

7

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可以住宿吗?有校车吗?

答:西海岸新区超银学校可提供住宿,学生自愿选择,该校区计划开设校车。

8

青西新区超银学校咨询电话是多少?

答:

初中部:0532-68970930、68977203

小学部:0532-68977370、13791936280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