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崂山区育才学校(小学部)教师校本培训

2020-07-14 15:38 来源:崂山区育才学校
分享到:

绿树阴浓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2020年7月10日上午,崂山区育才学校小学部全体教师齐聚阶梯教室,聆听王明泉校长带来《何为教育教育何为———对教育的深刻思考》的专题报告。

作为一名老校长,一名有教育情怀的教育人,培训伊始以《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切入点。结合自己从事教育多年,来自一线的案例,层层剖析,理论与实践结合,从德育思想、教学思想、个人工作素养等方面,对全体教师娓娓道来,在老师们心中荡起涟漪,引发大家的深度思考。

老师们在学习后,也更加明确假期的努力方向,以及下学期工作的切入点。大家坚信,心怀教育之初心,不断提升自我,与家长、学生通力合作,定能在育才园内绽现最美的芳华。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