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讲述平凡故事,“基层党员的一天”风采展

2020-07-13 15:58 来源:市南教育体育
分享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他们是教育战线上的普通共产党员,他们立足于平凡的岗位,平凡而又不凡,他们带给我们许多感动与力量。市南区教育系统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基层党员的一天”主题稿件征集,以文字、视频、书画、摄影等多种形式,聚焦反映基层党员教师干部在“学深圳、赶深圳”、融入全市15个攻势、打好“3618”攻坚战、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复工复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和日常服务群众工作中的亲身经历、心得体会、感人事迹。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用责任和担当在一线竖起一面面鲜红的旗帜。

青岛燕儿岛路第一小学党员教师贾振君同志,自觉肩负新使命,积极担当新作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毫不放松,用一线党员教师默默无闻的坚守向党献礼。

7:00,贾老师出门上班,骑自行车来校,开启一天的工作。

7:50,在校外马路口认真执勤护导。由于离马路近,车多人杂,她在护导时选择站在学生外侧,安全护送每一位学生过马路。

第一、二节课时间,作为体育教研组长,她积极配合分管领导组织体育组教师开展周教研活动。

10:00,全校大课间活动时间,贾老师用规范的动作带领全校学生做课间操。这是她充分发挥党员的引领作用,带领体育组教师创编的适宜防疫时期的手位操、体适能锻炼和拉伸放松操。

10:25,头顶烈日,贾老师开始了一天四节的体育课堂教学活动。她以武术、韵律舞蹈等有氧运动为主,通过生动活泼的环节设置,努力打造着学生喜欢的“悦动课堂”。

贾老师利用闲暇之余进行体育备课,将每一节课反复打磨,直至满意为止。

午托时间看管学生进行午餐,并给学生测量体温,她细心关注每一位学生的情况。

15:15,在组织完两节体育课后,贾老师参加学校党支部“三述”专题党课暨主题党日活动。

每个课间贾老师疏导学生有序安全上下楼梯,不断提醒学生保持好安全距离。

贾老师带领体育组的教师进行武术项目的基本功训练。

放学后贾老师对晚托的学生进行认真看护。

贾老师与晚托学生家长沟通,把学生送到每一位家长手里,保证每一个学生安全离校。

送走晚托的学生,贾老师认真对教室进行彻底清洁和消毒工作。

下班后,贾老师在家中继续进行武术教学活动的动作练习,为第二天的体育课堂教学做好准备。

贾老师登陆班级QQ群,对学生的课后作业进行及时评价,有针对性地进行鼓励和小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