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 > 青岛教育快讯 > 正文

校庆倒计时70天 青岛九中校庆平台重磅上线

2020-07-11 20:15 来源:青岛九中
分享到:

春秋韶华,悠悠百载。矗立齐鲁大地、黄海之滨,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120周年校庆迎来70天倒计时,“百廿礼贤春秋韶华”校庆专题官网平台重磅上线!隔屏万里不如母校有你,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句句倾情的讲述,一幕幕青春的回忆尽在眼前……青岛九中校庆官网将全方位呈现学校发展的百年征程,全球呼叫九中人,征集母校老照片,设计校庆文创产品……无伦你走得多远,我的心总和你连在一起,校庆专题牵起青岛九中全球礼贤人的心。

自官宣青岛九中120周年校庆活动开启后,受到世界各地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活跃在全球各地的礼贤校友纷纷为母校办学献计献策、牵线搭桥、慷慨解囊,对学校的建设与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现在青岛九中校友遍布全球各地,礼贤是校友永远的精神家园,校庆官网设有发展大事记、院士摇篮、礼贤园丁风采、校友回家、四季礼贤、学生风采、校庆时刻和留言板,全面展示青岛九中珍贵校史、院士精神和立德树人等方面,让全球各地校友登录网站之后,再次重温熟悉的校园、校友,并在官网上积极互动留言。

青岛九中副校长高峰表示,风雨同筑120年,山东省青岛第九中学秉持着“礼贤文化”的基因,传承着兼融中西教育、科学人文共举的办学思路,这所百年老校拥有无限活力。今天是青岛九中120年校庆倒计时70天,校庆的热度一天比一天浓烈,我们能深切的感受到礼贤人的心紧紧相连。青岛九中搬迁西海岸新校,紧邻中德生态园,记入青岛城市发展的史册。百廿校庆传承礼贤文化、弘扬院士精神的青岛九中,将以开放的国际视野遇见未来。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相关新闻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